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活动预告 | 城市书房一周活动早知道

时间:2022-10-17 19:12:58   来源:萧山益农   


益农城市书房本周活动已出炉

快来一起看看都有什么活动吧

▾▾▾

观影《木兰:横空出世》

活动简介:该片是全球首次以三维动画形式讲述花木兰的故事。故事基于原著但是做出改编,木兰从小怀抱女侠梦想,可在替父从军后屡次遭受打击,咬牙坚持下面对爱情和友情种种,最终真正理解了“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含义。

主讲老师:王凤

活动时间:10月22日18:00-19:30

活动对象:一年级以上20人

活动地址:益农城市书房三楼

科学小制作之飞机模型

活动简介:培养孩子们观察、思考、动手实践的能力。学习的目的不仅在于把作品制作完成,还在于让孩子们体会制作过程的乐趣,懂得制作过程中的科学道理。

主讲老师:项央芳

活动时间:10月23日14:00-15:00

活动对象:8周岁以上14人

活动地址:益农城市书房三楼


精 彩 回 顾

益农城市书房上周活动已结束

快一起来回顾下精彩瞬间吧

▾▾▾

观影

《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

10月15日,益农城市书房三楼开展了《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观影活动。影片用童话的方式聚焦家庭与学校教育,在欢声笑语中让家长、孩子有所思考。魔方市第一小学唯分数论,用孩子们的学习成绩来衡量他们的好坏,调皮捣蛋、成绩不好的皮皮鲁自然不受待见。在得到罐头小人们的帮助后,皮皮鲁成功逆袭,成为大家眼中的“好孩子”,鲁西西也收获了美好的友情。皮皮鲁、鲁西西与罐头小人一起冒险,获得了快乐与成长。

特 别 注 意 

报名地址:益农镇红阳路284-286号

特别注意:因疫情防控需要,所有读者(含未成年人)进入益农城市书房须佩戴口罩,查验场所健康码(绿码)、行程码、72小时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等,并测量体温。谢谢您的理解配合!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