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内容

益农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2-10-07 19:45:00   来源:萧山益农   

针对国庆假期结束,返程高峰期间人员流动性大等实际,10月7日下午,益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一步压实责任、做细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网。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各联村组长,各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李世豪强调:

1高 度 重 视

认清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增加工作的敏感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条弦,克服侥幸心理,以坚决的态度守好“小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加 强 排 摸

按照上级要求,扎扎实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老老实实开展来萧返萧人员的排查摸底,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无盲区。

3压 实 责 任 

各职能部门和村社人员要根据职责和分工,担当作为,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益农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要求各部门和各村社要转换节奏进入状态、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围绕全年考核要求,统筹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落实。

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主持会议  

副镇长李国建通报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正值国庆假期返程高峰,人员流动性大,来(返)萧人员请落地首次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后再外出流动,三天三检期间要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性会议活动和出入人员聚集性场所。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