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益农产学研合作平台落户益农

时间:2022-09-29 11:01:18   来源:萧山日报   

28日,益农镇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在益农镇举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益农产学研合作平台签约仪式,将共同探索区域经济共建共享新模式。副区长王润东参加。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在电子科技方面具有丰富的资源与雄厚的实力。今年已招入了第二批研究生,配套的孵化器也在加快建设。益农镇是我区工业重镇,龙头企业荣盛控股集团已成长为浙江省营收体量最大的民营制造业企业,化纤纺织产业链比较健全,特别是正在热火朝天建设的绿色智造产业新城,是萧山承载先进制造业的最大平台。

基于本次合作,下一阶段,双方将以该合作平台为载体,发挥好各自的优势,相互支持、相互赋能,真正打通产学研链条,助力更多更好的项目与企业落户益农。具体来说,研究院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创新、特色服务上发力,结合益农镇企业实际需求,引导本部学生参与企业研发生产实践活动,深化与企业的各类共建合作,在成果转化、项目招引、讲座培训、设备共享等领域打造定制化服务样板。益农镇将为来益农实习研讨的研究生和专家团队提供优质服务,从吃住行等方面加强保障。

本次活动中,荣盛控股集团与研究院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管理培训等领域建立长期的协作关系,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结合,推动双方各领域的发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