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活动预告 | 城市书房一周活动早知道

时间:2022-09-26 21:55:00   来源:萧山益农   

益农城市书房下周活动已出炉

快来一起看看都有什么活动吧

▾▾▾

01

喜迎国庆——国庆节立体手工

活动简介:通过绘画,裁剪,让孩子们跟随老师做出一个个生动立体的手工画吧!

主讲老师:项央芳老师

活动时间:10月1日9:30-10:30

活动对象:一年级以上20人

活动地址:益农城市书房三楼

02

观看红色电影《西柏坡2:英雄王二小》

活动简介:影片以动画的艺术形式,让王二小的事迹再次在大江南北传颂,让西柏坡精神再次深印到每个孩子的心里。通过观看红色影片,让孩子们记住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多少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

主讲老师:俞玲玲老师

活动时间:10月1日13:30-15:00

活动对象:一年级以上20人

活动地址:益农城市书房三楼

精 彩 回 顾

益农城市书房9月活动已结束

快一起来回顾下上周的活动精彩吧

↓ ↓ ↓

奥尔夫音乐

趣味手指游戏

9月24日,益农城市书房三楼开展了奥尔夫音乐——趣味手指游戏。奥尔夫音乐教育体系是当今世界最著名、影响最广泛的三大音乐教育体系之一。在奥尔夫的音乐课堂中,孩子们有机会进入丰富的艺术世界,音乐不再仅仅是旋律和节奏,而是与儿歌说白、律动、舞蹈、戏剧表演甚至是绘画、雕塑等视觉艺术相联系。

音乐响起,孩子们跟着老师一起打节拍舞动手指,小朋友们都积极主动地上台表演。

一次性纸杯大改造

会捉迷藏的小动物

“旧物利用,变废为宝”。如何通过设计和创意使之变得更妙趣呢?9月24日,益农城市书房三楼开展了一次性纸杯大改造——会捉迷藏的小动物活动。本次活动对吸管、一次性纸杯、白纸等进行改造。小朋友们发挥想象,在纸上画出自己喜爱的小动物,并把它裁剪下来,拼装到一次性纸杯和吸管上,一只会捉迷藏的小动物就做好啦!

特 别 注 意 

报名地址:益农镇红阳路284-286号

开放时间:每天8:30-21:00

特别注意:因疫情防控需要,所有读者(含未成年人)进入益农城市书房须佩戴口罩,查验场所健康码(绿码)、行程码、72小时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等,并测量体温。谢谢您的理解配合!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