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益农三围村受邀参加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时间:2022-09-26 09:48:49   来源:萧山日报   

23日,中国农民丰收节杭州市主场活动拉开帷幕。益农镇三围村受邀参加活动,并展示了杭州农垦蔬菜专业合作社的特色农产品——芹菜。

活动现场,“三围芹菜”展示区吸引了来自各地的参与者驻足。他们通过听介绍、看实物,感叹“小芹菜”长成“大产业”的同时,对这个“全国乡村特色产业亿元村”有了进一步了解。

成立于2005年9月的杭州农垦蔬菜专业合作社,现由91户农户筹资组建,注册资金214.7万元,主要从事芹菜、南瓜、葫芦、大蒜等大棚蔬菜种植,目前已建有年交易量达10万吨的绿色蔬菜产地批发市场,拥有700平方米的冷库,5000平方米的物流集散场地及2000平方米分级包装车间、2400平方米芹菜清洗塘,2800平方米配备有地热、湿帘、滴灌、移动床架等设施的标准育秧中心,集电商平台、农产品安全检测中心、办公于一体的现代化大楼。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杭州农垦蔬菜专业合作社实现了“种植、储藏、运输、销售”的一条龙服务,“育苗、培训、农机、农药”的专业化配套,带动效益已辐射到周边地区的万余亩蔬菜基地。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