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移风易俗进行时,益农村社在行动

时间:2022-09-23 20:00:00   来源:萧山益农   

连日来,益农镇各村社结合主题党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礼堂等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移风易俗宣传及推进活动,进一步弘扬时代新风,抵制陈规陋习。

开展移风易俗专题讲座

各村社开展“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宣传活动,以一场场生动具体的专题讲座形式,宣讲移风易俗文明殡葬具体内容,扩大知晓面。

观看移风易俗宣传片

活动当天,党员们认真观看移风易俗视频,同时学习并宣读《四个严禁》《四个从严》及倡议书。

签 订 承 诺 书

党员们签订了《“移风易俗 文明殡葬”承诺书》,承诺遵守“四个严禁”“四个从严”,在村社中带好头,做文明新风的领头人,自觉投身到精神文明建设中。

入户宣传发放宣传资料

各村社党员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走村入户进行移风易俗宣传教育,向群众宣传普及移风易俗知识,号召大家要将移风易俗践行到实际行动中,自觉践行“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孝亲敬老”的文明行动。

下一步,益农镇各村社区将积极发挥党员作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移风易俗理念点滴入心、润物无声,营造文明新风。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