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平安创建 > 正文内容

益农镇开展农贸市场“综合查一次”专项行动

时间:2022-09-22 21:35:00   来源:萧山益农    

为积极配合市精神文明办对益农进行督查,提升区域内农贸市场精细化治理水平。9月20日和21日,益农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对益农农贸市场、赵家湾农贸市场、群英农贸市场开展“综合查一次”专项行动。

执法队员就农贸市场摊位摆放、环境卫生、相关证件、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

执法队员耐心对农贸市场周边占道经营摊贩、店铺进行劝导,对经营者进行“门前三包”责任制宣导,同时,详细检查了周边店铺内厨环境卫生、营业执照、食品加工人员健康证等。

本次行动共检查了3家农贸市场,30余处市场周边店铺及摊贩,发现各类隐患问题17处,均要求经营者现场整改完毕。下一步,益农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将进一步加大农贸市场治理力度,为消费者创建一个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确保消费者能够买到合格安全的放心食品。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