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钱江通道益农互通连接线拓宽改建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时间:2022-09-22 10:23:58   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益农镇对钱江通道益农互通连接线拓宽改建工程进行交工验收。经过外业、内业组现场实地踏勘,验收组对工程质量表示非常满意,对管理给予了较高评价。

钱江通道益农互通连接线拓宽改建工程全长957米,西接互通匝道、东至地面道路,呈东西走向,二级公路,双向四车道。其中最大的工程量是一座横跨镇龙殿湾两侧村道、河面的上跨桥梁,全长148米,是益农镇历史上跨度最大的一座桥梁。投资1.58亿元,其中建安费约4100万元。工程于2021年9月16日开工,至2022年7月上旬完成合同约定的所有工程量。

该工程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益农即将跨入“高速时代”,有望实现15分钟到萧山机场、25分钟到市心北路、30分钟到杭州三桥,“2030交通圈”即将形成。为建设绿色智造产业新城、推进益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