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送你一朵小红花 | 益农镇隆重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荣盛教育奖励基金成立20周年大会

时间:2022-09-10 21:40:00   来源:萧山益农   

送你一朵小红花

益农镇隆重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

暨荣盛教育奖励基金

成立20周年大会

月圆与蜡炬辉映,中秋与教师节相遇。今天下午,益农镇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荣盛教育奖励基金成立20周年大会在荣盛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向所有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送上双份的节日祝福。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戴丽敏,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萧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新程,萧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章建平,杭州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叶立军,镇全体班子成员,东片教育指导中心、东片社区学校、益农镇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镇机关各办线负责人,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行政村书记以及优秀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活动。大会特邀浙江荣盛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水荣出席。

镇党委书记李世豪向益农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益农教育事业的荣盛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李世豪指出,益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

全力改善办学条件

近五年,投入近2亿元建设学校及配套设施,大幅提升学校环境。

努力提供优质平台

依托高校教育平台,益农镇与高校合作办学,实现了顶层设计、教育科研、课程改革、教师发展等方面的全面提升,让全镇学生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倾力加强师资队伍

成立“1+1+3”名优教师培养工程和东片特级教师工作室,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李世豪表示,要向教师、同学和社会各界送出三朵小红花:

送给扎根益农、心怀美好的老师们一朵小红花。感谢老师们为益农教育奉献的青春时光,希望老师们坚守初心,用辛勤的汗水去培育千万颗种子,换得满园的桃李芬芳。

送给努力奋斗、奔赴美好的同学们一朵小红花。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围垦精神,书写更加美好的篇章。

送给关心教育、共促美好的社会各界一朵小红花。感谢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对益农教育的关心和支持,益农教育事业一定能够继续蓬勃发展。

浙江荣盛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水荣对二十年来益农镇党委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一届届莘莘学子的成长感到欣慰,希望学子们继续艰苦奋斗,传承贯彻好益农围垦精神。他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益农教育事业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区政府副区长杨新程为浙江荣盛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水荣颁发益农教育发展杰出贡献奖奖牌和证书。

第一届荣盛教育奖励基金获得者、清华大学博士生、现任香港置地(中国)运营中心总经理金飞飞向浙江荣盛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水荣表示感谢并送上鲜花。

杭州师范大学副校长戴丽敏、镇党委书记李世豪为杭州师范大学附属益农教育集团揭牌。

杭州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叶立军、区教育局局长章建平为益农5所中小学幼儿园揭牌。

镇党委书记李世豪为获得“孺子牛奖”的教师们颁奖。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为益农镇第十五届优秀教师颁奖。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为2022年考入萧山中学、杭二中等重高学生颁奖。

浙江荣盛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水荣为益农镇中2021学年中考第一名周谭鑫颁奖。

镇人大主席王国祥为考上萧山三中学生颁奖。

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为考上萧山二中学生颁奖。

副镇长李国建为考上萧山五中学生颁奖。

益农初中老师曹岚分享

《我的小红花》

童声合唱《我有一个装满星星的口袋》

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

小组唱《梦想清单》

结束歌舞《送你一朵小红花》

近年来,益农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设立了“荣盛教育奖励基金”,这是全区首个“千万基金,百万奖励”的教育奖励机制。自奖励基金设立二十年来,累计发放奖金1600余万元,表彰优秀师生4400余名。充分展现了以李水荣为代表的益农企业家,创造财富反哺教育、回报家乡、建设家乡的崇高情怀,有效厚植了教师的教育情怀,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助推了学校的特色发展,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庆祝中秋,感念师恩

向所有为益农教育事业

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说一声:

老师,您辛苦了!

节日快乐!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