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内容

益农镇召开平安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9-09 19:35:00   来源:萧山益农   

9月8日,益农镇召开平安工作座谈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吴立平,区大平安专班组长来建来,镇领导李世豪、朱忠清、方柏涛、费爱国、杨伟芬,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立平表示

深化智慧治理

益农要切实发挥平安村社数字系统作用,积极探索钉管家+萧消119中具有益农特色的平安治理元素,为社会治理插上“智慧化”翅膀。

加强交治融合

益农要加快派出所和交警力量队伍及业务深度融合,重点整治道路各种乱象,推动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和效能提档升级,确保老百姓出行安全。

夯实基础底座

益农要充分依托红领志愿者、基层网格员等力量,实现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

镇党委书记李世豪汇报了益农疫情防控、消防、交通、安全生产等方面平安工作,并表示要进一步理顺“除险保安”工作机制,落实好“除险保安”重点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全面筑牢全镇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铜墙铁壁”。

来建来介绍了大平安专班相关工作,并对益农进一步围绕考核,聚焦重点,深化访查,提升平安工作质效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接下来,益农将围绕实现“扣清底数、消除隐患、提升意识、长效管理”的工作目标,建立完善分段整治机制、综合查整机制与网格包干机制,提升安全监管水平,护航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