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喜迎二十大 我是小小乡村美容师 ——记益农二小501向日葵中队阳光小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2-09-07 16:19:05   来源:   

随着美丽乡村的建设,我们生活的农村环境变得越来越干净整洁了。当然,这肯定少不了“乡村美容师”——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不管是酷暑还是寒冬,他们都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岗位上。501班的队员们也想像环卫工人一样用双手美化我们的环境,瞧,他们都化身为“小小乡村美容师”了。

尽管外面是接近40度的高温,但是队员们还是勇敢地走出空调房,手提垃圾袋,像寻宝一样一路寻找垃圾。每看到一处垃圾,队员就立刻弯腰捡起来放进垃圾袋里。

到了公园,队员们还用随身携带的抹布把凳子擦得干干净净。

中途累了,队员们就在阴凉处席地而坐。

看着慢慢鼓起来的垃圾袋,队员们别提有多开心了。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队员们深刻体会到了劳动获得的成就感,并呼吁身边的每个人都行动起来,爱护环境,从我做起。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