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益农镇侨界、新企联爱心人士开展圆梦微心活动

时间:2022-08-31 20:40:00   来源:萧山益农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关心关爱困难少年儿童,益农镇侨界、新企联爱心人士为辖区困难儿童送去了“开学礼”,鼓励他们健康茁壮成长。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参加活动。

“新学期,我想要一个新书包”“我想要一套新的文具”“我想要一个电饭煲煮饭”……一套新彩色水笔、一辆儿童三轮车,临近开学,益农镇侨界、青年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上门为困难少年儿童送去了学习用品、家用生活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前期,益农镇侨联、新企联(青商会)益农分会联合发起了“同心聚力·圆梦微光”点亮微心愿公益活动,从困难儿童的“微心愿”出发,帮助他们实现小小心愿。

据悉,此次“微心愿”征集对象主要为因家庭贫困、意外伤害、自身疾病等原因陷入困难的益农镇少年儿童。“微心愿”经过发布征集、梳理汇总后,由益农镇侨界爱心人士、新企联(青商会)益农分会爱心青年企业家对“微心愿”进行认领,帮助辖区困难少年儿童实现“微心愿”总计25个,慰问品价值近8000元。

本站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