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内容

益农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第九次周例会暨八月工作月会

时间:2022-08-30 20:10:00   来源:萧山益农   

8月30日上午,益农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第九次周例会暨八月工作月会。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政法委员杨伟芬、益农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镇党委书记李世豪在8月25日机关学习会上的“九个问、三个干”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朱忠清充分肯定了执法队的工作成绩,并从三个方面强调了执法队下一步工作:

01加强学习,打铁还需自身硬。执法队不仅要进一步提高执法办案能力,又要向周边先进镇街学习,学习好的制度、好的方法、好的氛围。

02加快融合,促进空间、队伍、职能进一步深度融合。执法队要坚持“应融尽融,能融则融”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深入推进各下沉执法机构、人员、职能“大融合”。

03明确目标,奋勇争先创益农样板。执法队要聚焦基层治理,主动出击,联合镇街职能办、村社网格队伍、执法辅助力量,打造有益农辨识度的执法样板。

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杨伟芬在会上就“变与不变”“有所为与有所不为”“严肃执法与规范执法”三对关系与执法队员展开探讨。

本次会议还开展了案例探讨分析——一周案情回顾、350项赋权事项细学,并宣布开展集镇管理(赋权事项)专项行动。会议提高了执法队的凝聚力和工作热情,全体执法队员将按照会议精神和领导的要求去开展执法工作。

本站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