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赴益农镇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

时间:2022-08-26 20:20:00   来源:萧山益农   

8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一行赴益农镇第二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区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陈伟方,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分管领导陪同。镇党委书记李世豪,镇人大主席王国祥,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参加。

徐建中高度肯定了当前益农发展的成绩,他表示,益农在工业有标识、农业有特色的基础上,始终秉承勤劳的优秀品质,围绕发展目标,全镇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交出了一张亮眼的发展报表。

他要求,接下来益农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发展要求以及益农自身的发展目标,抓稳经济提质的经济报表、除险保安的社会报表和党建引领的党建报表,全面实现益农高质量发展。

他指出,益农的人大代表有高度、有深度、有情怀,他们的意见建议既实际、又实在,既为民、又为公,充分发出了益农发展之声。针对这些建议,区级部门和益农镇党委政府要认真梳理、积极对接、着手解决,实现民有所呼、政有所应。

镇党委书记李世豪围绕经济发展、民生工程、党建引领等方面汇报益农镇当前工作情况。他表示,益农将高度重视代表们所提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总结,通过完善与城区的道路建设,加快推动益农与萧山城区的融合。加大市场调研力度,在长三角乃至更广阔的范围招商引资,推动益农经济发展。

镇人大主席王国祥主持会议。

会上,区人大代表、镇人大代表围绕企业发展、建设规划、交通改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前,徐建中一行实地参观群围村“共智富”未来乡村联合体服务大厅,听取关于共智富驾驶舱等相关情况介绍。随后,徐建中一行来到第二人大代表联络站二楼,在围垦沙盘前观看萧山围垦影片,感悟“向潮水夺地,向海涂要粮”的益农围垦精神。

本站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