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内容

区委督查组到益农督查“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时间:2022-08-23 16:20:00   来源:萧山益农   

8月22日上午,由萧山区委编办主任傅嘉宾带领的督查组来益农镇对“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进行督查。镇领导李世豪、王晓川、朱忠清陪同。

督查组首先来到综合行政执法队集中办公场所和益农镇行政执法办公室,查看人员下沉到岗情况和人员公示栏。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关于益农镇“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工作汇报,并检查了益农镇是否按要求建立镇街综合行政执法队党组织、人员教育培训情况、考核机制、“一支队伍管执法”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最后,督查组高度肯定了益农镇在“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中开展的工作。

下一步,益农镇将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规范执法流程、丰富培训内容、明确考核制度,不断强化“综合查一次”执法力度和执法频次,真正做到“一个平台管指挥、一支队伍管执法、一把尺子量执法”,为深化执法改革注入强劲的“益农力量”。

本站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