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前方高能!有课听、有礼拿,这场宣讲再次让群众擦亮眼睛

时间:2022-08-19 23:55:00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巩固已取得的反邪教成效,营造浓厚的反邪社会氛围,8月19日,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我们在行动——“百名讲师进百村、校宣讲活动”走进益农镇东村村,为辖区村民送上反邪教“大餐”。

课上,两位反邪教讲师团讲师用生动详实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语言,让村民们了解反邪教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村民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筑牢村民远离邪教的“防火墙”。

“邪教离我们并不远,它造成的人间悲剧和家庭惨案在我们身边不断上演。那究竟什么是邪教呢,哪些属于邪教呢?”反邪教讲师团讲师邱国祥以《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为主题,从什么是邪教、为什么要反邪教、遇邪教活动时怎么办等方面,为村民详细讲述了邪教的本质,送上了辨别邪教的“锦囊妙计”。

“报警!”“报警!”“报警!”针对邱国祥现场抛出的问题,现场观众一一抢答……

反邪教讲师团讲师倪飞龙结合真实案例,从邪教的危害、如何识破邪教、邪教违法惩治以及如何应对邪教四方面,向村民们介绍邪教

温故而知新。“知识点”满满的宣讲间隙,现场开始了“你问我答”环节,以稳固反邪教知识在村民心中的“地位”,工作人员为答对问题的村民送上一份份反邪教大礼包。

常抓不懈,方能筑牢反邪铜墙铁壁;科学无“邪”,方能为健康生活加码。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群众认清邪教、正确掌握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方法,进一步引导群众擦亮眼睛,提高警惕,对邪教组织坚决说“不”!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