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内容

益农加快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时间:2022-08-19 19:40:00   来源:萧山益农   

8月19日上午,益农镇召开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推进会,交流全镇美丽城镇建设推进情况,明确下步工作要点任务。镇领导朱忠清、金利萍、杨伟芬、沈鑫佳,相关职能办、相关村社负责人以及第三方公司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主持会议,并要求:

克难攻坚,全力冲刺

全镇上下要全力克服困难、集中力量攻坚,围绕对标销号任务,形成牵头部门统筹协调、重点部门主动提升、配合部门全力配合的良好局面,并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排查与整改,力争该项工作走在前列。

提高标杆,合力整治

全镇上下要围绕争创省级美丽城镇的目标,在查漏补缺的基础上,做好提优文章,在方案优化、标准提升、台账完善、展板制作等方面下功夫,做到美丽城镇建设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压实责任,着力长效

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到美丽城镇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将该项工程与萧山高质量发展、益农高水平建设浙江绿色智造产业新城和共建“五美”益农等工作相结合,做好长效文章。

会上,各牵头领导汇报了分区对标销号整治情况,相关职能办主任及村社负责人汇报了美丽城镇建设工程推进和台账整理情况。

本站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