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镇政府慰问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工作者

时间:2022-08-19 19:40:00   来源:萧山益农    

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今天下午,益农镇党委书记李世豪、文教民政副镇长李国建一行来到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陪同慰问。

镇领导一行参观了中心院区,详细了解了中心医疗科室的工作运行状况,并与在岗的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感谢。

益农镇党委书记李世豪提到,长期以来,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工作者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兢兢业业为益农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特别是疫情暴发后,他们义无反顾冲在防疫第一线,为益农居民构筑起了一道抗击疫情、守护生命健康的坚实防线。在肯定工作的同时,他也希望医务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注重劳逸结合,以良好的工作状态、饱满的精神面貌,切实守护益农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领导们的亲切关怀,使医师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基层医务人员浓浓的关爱之情。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方祝英表示,中心医务工作者们将继续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以更严谨的工作态度、更无私的奉献精神来践行医者誓言,为益农镇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站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