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镇举办2022年“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时间:2022-08-13 10:10:00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善学善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8月12日下午,益农镇“喜迎党的二十大 争做学习弄潮儿”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在民围村文化礼堂顺利举行。

图片

此次知识竞赛,吸引了来自镇机关各办、各村社、派出所、区级派驻机构及益农镇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的36名选手,共计组成12支队伍参加竞赛。

比赛设置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竞赛题目主要来自“学习强国”的平台每日答题、每周答题、专项答题、挑战答题板块。在答题过程中,选手们全神贯注、竞智竞速,展现出了过硬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备。现场,选手们踊跃答题,气氛异常热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4组。

图片

镇党委委员金利萍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图片

镇党建办主任丁峰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图片

民围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赵栋梁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既检测了选手们的知识储备,也充分调动了选手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选手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坚持学习常态化,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拓展和深化学习教育成果。

图片

图片

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加快推进“学习强镇”建设,益农广大群众学习氛围更趋浓厚。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