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召开平安创建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08-09 10:39:50   来源:萧山网   

图片

8月8日上午,益农召开平安创建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敲响安全钟、绷紧安全弦、拧紧安全阀,全力以赴守好平安创建和安全生产底线,为高水平建设浙江绿色智造产业新城夯实平安基石。镇班子领导、各职能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在听取各条线工作汇报后,镇党委书记李世豪要求:

· 1 · 

认清形势,时刻绷紧平安这根弦。平安创建和安全生产是一项常态化工作,尤其是当前面临的各类重要会议来临的关键时期,全镇上下要始终牢固树立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平安弦,守住底线、化危为机,确保益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2 · 

找准问题,全力抓好平安工作。全镇上下要以“致广大而尽精微”的思维抓好平安创建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并强化沟通,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齐抓共管、同向发力的良好局面,为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 3 · 

压实责任,切实扛起平安担当。全镇上下要始终保持时刻不松懈的工作状态,秉承抓不好有责任的工作态度,切实将平安创建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和每个人员,全力以赴交出一张高质量的平安报表。

· 4 · 

党建引领,积极探索“党建+平安”模式。以党建为引领,做好“党建+”文章,鼓励干部在平安创建和安全生产工作中深入思考、仔细谋划、务实推进,干出工作实效、取得工作实绩。

图片

镇人大主席王国祥讲话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传达了区有关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基层安全生产和应急消防管理责任体系的通知》,各分管领导和职能办公室负责人作工作汇报交流。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