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抗高温送清凉 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时间:2022-08-09 10:30:30   来源:萧山网   

今年入夏以来,天气炎热,为让益农镇困难残疾人及其家庭能安然度夏,近日,益农镇残疾人联合会在区残联的号召下和益农镇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开展“抗高温送清凉”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顶着炎炎烈日,村(社区)残协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辖区内51位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去夏季消暑降温用品、粮油和慰问金。此次活动,实物慰问价值15300元,慰问金20400元,共计35700元,让困难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照顾。

图片

图片

走访慰问过程中,村(社区)残协工作人员详细询问的困难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叮嘱他们高温天气要多关注自身身体健康、注意用电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村(社区)也会第一时间帮助解决他们的困难,满足他们的需求。

益农镇政府、镇残联通过此次“抗高温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残疾人们在炎炎酷暑真切感受到一丝清凉、收获了一份关心。在未来的工作中,益农镇残联及各村(社区)残协将一如既往关注好辖区内困难残疾人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力所能及的帮助,逐步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