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炎炎夏日 渣土车辆执法整治不停歇

时间:2022-08-09 10:29:11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遏制渣土车辆在运输过程中产生的车容不洁、抛洒滴漏、无证运输等各类违法行为,维护和保持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益农镇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派出所、交警等部门在辖区重点路口开展工程渣土车“综合查一次”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执法队员在重要路口检查时如发现过境渣土车辆存在证件不齐全的,即对该车辆进行拦停,要求车主补齐证件并根据相关执法条例接受处罚。与此同时,如检查时发现车辆存在抛洒漏现象,执法人员则责令车主现场整改完毕后,再予以放行。

据悉,此次“综合查一次”整治行动次数多,持续时间长。7月26日、28日,8月1日、3日晚上十点直至次日凌晨,共出动执法队员35人次,共计检查过往渣土车52辆,扣车8辆。

图片

图片

下一步,益农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确保辖区交通秩序安全、有序,道路整洁、畅通,为“迎亚运”做好执法保障工作,营造亮丽整洁的道路环境。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