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180位!荣盛再登世界500强,排名大幅提升

时间:2022-08-04 10:34:39   来源:萧山网   

北京时间8月3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22年世界500强排行榜,浙江荣盛控股集团以营业收入695.032亿美元上榜,排名第180位。

图片

美国《财富》杂志每年均会发布“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主要以各企业的年度收入为评选准则,被视为全球最权威及最著名的企业排行榜。在去年的榜单中,荣盛集团以255位的成绩首次上榜,今年二度登榜,排名大幅提升75位。

图片

▲2021年荣盛控股集团奖牌

今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企业的营业收入总和约为37.8万亿美元,比上年大幅上涨19.2%,进入排行榜的门槛(最低销售收入)也从240亿美元跃升至286亿美元。荣盛集团依靠一体化完整产业链优势,企业发展实现逆势突破、质效提升,各项经营数据再创新高,展现了良好的逆势承压能力和发展韧性。

图片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