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益农代表小组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

时间:2022-08-03 10:39:22   来源:萧山网   

图片

为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提升监督实效,8月2日下午,区人大益农代表小组召开会议,集体审议“一府两院”半年度工作报告。

图片

镇党委书记李世豪讲话

李世豪围绕工作报告主要内容,结合益农发展,提出两方面建议:

▸要保持定力,增强信心,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工作,全力抓好报告提出的下半年八项重点任务,进一步做好平安、民生、共富等主要工作。

▸要立足实际,敢于创新,将益农工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在围绕区委区政府部署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延伸创新,积极打造现代社区样板,努力创建绿色智造产业新城。

图片

镇人大主席王国祥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各代表认真审议三份报告,充分肯定“一府两院”半年以来的工作成果,他们表示,报告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积极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为下半年八项重点工作的部署落实指明方向。代表们结合报告主要内容,立足益农实际,围绕如何抓住亚运契机实现经济稳进提质、如何将政府工作与兵团化会战深度融合、如何推进城乡社区现代化建设等问题,进行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积极为萧山、为益农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好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