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宣讲团来益农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8-02 09:20:00   来源:萧山网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近日,益农镇召开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杭州市委党校萧山分校副校长董蔚飞到场进行专题宣讲,镇班子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图片

董蔚飞以《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两个先行”——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题进行宣讲。

会上,董蔚飞重点围绕过去五年主要工作,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容等四大报告内容,阐释9大历史性成就、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8个高地和10个着力,紧扣“两个先行”“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变革”等关键词,全面系统解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深刻内涵与核心要义,带领大家准确把握会议重要精神。

同时,董蔚飞结合新时代总体形势背景,指出只有放大格局、融入全局、开创新局,以顺应终端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主动进行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抢占国内国际市场,才能真正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两个先行”,在时代湍流中走稳萧山共同富裕发展之路。

下一步,益农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对标对表省委市委区委各项部署要求,结合益农实际,将高质量发展“两个先行”落实到益农工作方方面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