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镇召开周一学习会暨高质量发展八大行动进展情况汇报会

时间:2022-08-02 10:00:00   来源:萧山网   

图片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素质,为奋进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8月1日上午,益农镇召开周一学习会暨高质量发展八大行动进展情况汇报会,班子领导、机关全体、各村(社)书记、派驻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世豪结合学习内容与近期工作,强调了三个方面:

找差距,促提升

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定位问题从差距中,找到原因,找到问题。一方面,要找到目标和落实之间的差距。对标对表“八大行动”具体要求目标,明确实际工作中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深入分析导致问题的原因,以“回头看”促“找差距”,以“找差距”促“补漏洞”,实现下阶段工作再改进、再提升。另一方面,要找到村与村之间的差距。各村社要主动查摆问题,思考原因,纵横比较,取长补短,各对应职能办公室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督促和指导作用,推动村社工作进一步提升。

盯重点,谋发展

紧紧跟随省市区部署谋划,结合益农实际,服务好兵团化会战。近期,要紧盯主要指标,紧抓项目落地,加快建成投产;中期,要一手抓增量,着力构建大招商格局,精准开展产业链招商,一手抓存量,积极推进产业数字化,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远期,要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构建利于企业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生态,加快打造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新兴产业链。

抓队伍,保平安

一要抓好队伍。要帮助产业新城社会事务管理人员其尽快熟悉环境,做好协调、分配和指导,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促进工作新提升。二要管好事务。要对照清单要求,推动具体工作落地,确保平安综治、交通安全、卫生健康、城市管理、社会保障、应急管理等社会事务安全、有序、高效进行。三要落实好责任。将责任落实到岗、明确到人、具体到事,实现社会事务和办公室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主持会议,作共同富裕大提速行动进展情况汇报并通报村(社)综合考评 1-2 季度考核结果。

图片

文教民政副镇长李国建作民生幸福大改善行动进展情况汇报。

图片

农业副镇长张江锋作村级集体经济大增收行动进展情况汇报。

会后,进行益农高质量发展八大行动工作推进情况测评调查。

面对各项工作攻坚期的来临,益农镇将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战三季度,实现全年红,为益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