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召开稳进提质暨2022年低效企业整治专题汇报会

时间:2022-07-22 14:40:00   来源:萧山网   

图片

为进一步推动经济指标争先进位,加强重点任务攻坚突破,7月21日上午,益农镇召开稳进提质暨2022年低效企业整治工作专题汇报会。镇党委书记李世豪,镇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吴杰出席会议,镇区域发展办、党政综合办、党建工作办、城市建设和管理办相关人员参会。

图片

会上,李世豪听取各项经济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对益农镇上半年取得的经济成果作出肯定,同时,围绕下半年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

认清形势,明确目标 

一是要明确“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主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二是要梳理经济发展五大主线,围绕当前经济形势,把好益农经济发展方向;三是要聚焦经济发展主责主业,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创新发展绿色智造产业新城。

理清关系,团结协作 

要处理好上下、左右、大小、内外、远近、进出六对关系,既要做好与区级部门的汇报交流,也要做好与所有企业的服务对接,各办公室要加强合作、形成合力,以全年目标为导向,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性目标,推动“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实现益农经济新飞跃。

守牢底线,落实责任 

一要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监管执法与应急处置能力。二要守好疫情防控防线,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重要环节、重要场所、重点人员严格布控。三要守好个人作风红线,与企业交往时要光明磊落,不触碰法律道德底线。要廉洁自律,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图片

吴杰主持会议,并围绕经济指标与工业投资结构两方面,指出益农镇上半年经济工作存在问题并分析原因。针对下半年目标,他表示,部门间要协同合作,加强沟通,主要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紧盯项目,分解细化;二是压实责任,强化沟通;三是夯实基础,搭好基石;四是科技创新,数字赋能;五是带好队伍,实干争先。

图片

区域发展办主任曹锋平汇报稳进提质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