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内容

益农镇人大召开代表建议办理座谈会

时间:2022-06-23 10:31:27   来源:萧山益农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作用,6月21日,益农镇人大联合萧山区交通运输局对益农人大代表所提关于要求加快实施钱江通道高架下地面道路两侧绿化工程的建议进行办理反馈、座谈。部分人大代表、益农镇城建办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区交通运输局领导反馈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图片

镇城建办主任朱卫东介绍工程现场情况

图片

区人大代表李红介绍关于建议背景和意义

图片

镇人大主席王国祥参加会议并指出,人大代表聚焦全镇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走访调研情况,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了我镇人大代表强烈的责任感和较强的履职能力。实施高架下地面道路两侧绿化工程的建议,有助于提升绿色智造产业新城(益农)形象,也有利于促进新城更好发展。为此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建议办理,对于面临的困难,要多角度施策,共同促进工程早日建成。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