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内容

坚持绿色发展 共建绿色益农!益农镇人大主席团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时间:2022-06-14 10:28:47   来源:萧山益农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全面提升水洗定型行业污染防治水平,推动2022年益农镇重点工作再提速。6月13日上午,益农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水洗定型行业企业发展及三废治理情况视察活动。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部分人大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片

代表们实地察看恒佳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状况及企业三废治理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废水设备运作、能源使用等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镇党委书记李世豪讲话

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要深刻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持良好的生态环境才是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长久之策,要推动全镇企业牢固树立并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用绿色发展引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

要推动企业优化升级。要把加强环境污染治理作为重点任务,聚焦重点行业和领域,积极推动企业设备技术进步和优化个性化治理方案,努力实现经济发展和环境改善双赢。

要提升环保执法力度。各部门要加强互学互查,探索数字化手段,提升整体行业环保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问题的“回头看”,积极向上对接,强力督办盯办,持续做好后半篇文章。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讲话

全镇上下要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统筹好绿色发展与绿色生产之间的关系,各部门要积极落实绿色规范与环保要求,推动绿色经济提速增效;积极探索数字化、智能化手段加强对水洗行业的监管,促进产业优化升级;引导企业严格遵守行业规范,政府也要规范监管,做好企业的服务。

全镇上下要协同发力,绿色、智能、规范一起抓,使益农镇更文明、更绿色、更宜居。

图片

镇人大主席王国祥主持会议

王国祥要求,益农镇环保行业要继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图片

镇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吴杰汇报水洗定型行业企业发展及三废治理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与会代表发表意见、交流想法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