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周末不停歇 工作不断档!益农镇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2022-06-13 10:21:57   来源:萧山益农   

实干,是最好的担当。为保障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益农镇村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周末不停歇,工作不断档,力度不减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保障工作落实。

全民健身,宣传平安

6月11日上午,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费爱国参加益农镇东村健康慢跑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充分结合平安宣传,在5公里慢跑路线点位设置了反诈、反邪教、交通、消防、禁毒等内容。参赛“运动员”们纷纷表示,活动欢乐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又学到了知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垃圾分类,时刻进行

上午,文教民政副镇长李国建率队,到星联村召开垃圾分类专题会议。联村干部和该村全体干部参加。部署整改下阶段垃圾分类工作。

图片

图片

农业升级,强强联合

上午,镇农业农村办与浙江大学农业生物学院洽谈设立专家工作站事宜,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指导。农业副镇长张江锋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卫片执法,严控严打

上午,区府办副主任金畅益、区规资局执法大队大队长骆君明对益农镇卫片点位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查。进一步加快整改速度,举一反三,严控严打乱占耕地现象。城建副镇长沈鑫江陪同。

图片

图片

安全生产,责任担当

下午,镇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吴杰召集区域办、安监办、指挥室落实全镇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后,入企进行安全检查。

图片

图片

疫苗接种,使命必达

抓住周末时间,大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扩大疫苗接种点位的覆盖面,为60岁及以上的老人进行接种。为了让更多老人能够在家门口就打上疫苗,开展“送疫苗进家门”工作,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苗到家”。

图片

图片

图片

非粮化整治,持续推进

为加快推进“非粮化”整治进程,连日来,益农镇村两级持续发力,有效推进“非粮化”整治,切实保障粮食安全,努力让“良田”早日回归“粮田”。

图片

图片

环境整治,持之以恒

为进一步优化城镇环境,提高全镇居民感,益农镇周密安排部署,各村社区精准发力,一日不停,对重要点位发起环境整治“歼灭战”。

图片

图片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