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好消息!益农镇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开班啦!

时间:2022-05-26 14:55:00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在面对意外伤害时的自救互救能力,推动应急救护知识进企业,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25日,益农镇红十字会联合荣盛集团,组织开展了一场救护员培训。

图片

此次培训邀请了萧山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队余凯老师、倪建锋老师、付永河老师和童国娟老师。培训中,余老师通过一个个典型、生动的例子把应急救护的知识传授给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边听边记,对于红十字救护的起源发展和常见突发事件的处理有了全面的认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实操练习中,老师们一对一地指导学员心肺复苏按压手法、按压频率以及受伤包扎的要领和注意事项,确保每个学员都能做到动作规范和标准,现场气氛活跃,学员们受益匪浅。经过练习后,大家对急救知识都有了深刻的理解,并参加了创伤救护的实操考核和心肺复苏(AED)实操项目考核。

本次培训,共有81位学员以优异成绩通过考核成为红十字救护员。下一步,益农镇红十字会还会持续开展救护培训,积极推动应急救护网络构建,为亚运助力添彩。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