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副区长吴为东到益农镇开展“助企纾困”走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5-11 23:00:00   来源:萧山益农   

5月11日上午,吴为东副区长带领区经信局等部门负责人到益农镇开展“助企纾困”走访服务,益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党委委员、副镇长吴杰陪同。

吴为东副区长一行先后来到杭州逸宸化纤有限公司与杭州唐邦塑胶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举措和生产经营情况。在座谈会上,吴为东副区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问需求、聊发展,仔细记录企业诉求,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就企业未来规划和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向企业传达了近期各级出台的一系列助企纾困政策。

吴为东副区长对企业在面临疫情防控、招工难等不利因素影响的情况下,还能实现平稳发展的现状表示充分肯定。吴为东副区长希望企业在未来发展中能够不断创新,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加快智能化改造,持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找准定位、擦亮品牌,进一步做大做强,引领行业发展,打造龙头标杆。

同时,吴为东副区长强调,近期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相关部门要精准助企纾困,强化服务意识,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及时发现、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特别是企业提出的人才引进,技术需求、项目审批等难点问题,切实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进一步完善扶持政策,助力企业做优做强,为萧山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下一步解决实际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企业负责人汇报近期经营发展情况,并就实际问题提出建议。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