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区政协副主席汤卫到益农镇开展巡河工作

时间:2022-05-10 20:00:00   来源:萧山益农   

5月10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汤卫到益农镇,以河长的身份实地踏看了朝阳横河和先锋横河河道情况。益农镇党委书记李世豪、农业副镇长张江锋陪同巡河。

自朝阳横河西面一路向东行进,汤卫一行仔细察看了河道两岸环境,并详细了解益农五水共治工作情况。李书记介绍了朝阳横河截污纳管和景观工程建设的相关情况,在听取了李书记的情况汇报后,汤卫对益农镇的河道整治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指出只有通过彻底地消灭污染源,才能实现“水清岸绿”好环境。

随后,汤卫一行又来到先锋横河开展巡河,当得知这里是益农镇绿色智造产业新城核心区块,他表示益农镇真正做到了经济与环境的共同发展,五水共治工作成效显著,大大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阶段益农镇将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强日常巡查和常态化管理。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