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献礼母亲节,爱她不止在这天!

时间:2022-05-09 23:00:00   来源:萧山益农   

温柔了岁月的人是母亲。昨日,一场“亲子创意手工·制作花篮”活动在益农镇城市书房热烈举行。在母亲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在温暖的氛围中,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纯真的爱。

活动现场,孩子们一起为妈妈献上《世上只有妈妈好》。稚嫩的歌声,清清甜甜,那是孩子们对母亲最纯的爱。

花篮制作环节,妈妈与孩子相互帮忙、巧手合作,其乐融融。

“妈妈,这个礼物送给您,母亲快乐。”当孩子们将精心制作的漂亮花篮,送到妈妈手里时,妈妈们灿烂的笑容和孩子们开心的笑声,成了母亲节最好的注解。

活动结束后,妈妈们带领孩子亲子共读,共享阅读美好时光。

参加活动的张阿姨说:“今年这个母亲节过得很有意义。通过这个活动,既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也增强了我们亲子之间的合作与分享,也让我感受到了,作为一个母亲的光荣和使命”……

据悉,下阶段。益农城市书房将继续推出更多精彩活动,欢迎大家参与!

益农城市书房 

所在地址:益农镇红阳路286号;

相关简介:馆内目前有藏书10000册,书籍种类丰富。广大读者朋友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做好安全防护,佩戴好口罩,有序进馆阅读!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