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镇开展“双百日攻坚”行动——交通整治宣教双措并举

时间:2022-05-07 23:00:00   来源:萧山益农   

益农镇:“双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中

多部门联合,整治不漏网

5月6日下午,益农镇平安办联合瓜沥交警中队、益农派出所、益农交治站在信益线与三益线十字路口进行交通安全集中整治,严查严管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本次集中整治,共查处超载货车23辆,乘客不系安全带宣教43人次。

▲大货车超载行为

▲乘客不系安全带行为

▲对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宣教

宣传进村社,守好家门口

益农交治站深入各村社,给村民们带去专业的交通安全知识,结合各村村民交通出行的特点,围绕如何确保自身交通安全,详细讲解了“一盔一带”、行车安全等知识,并结合益农交通事故真实案例,剖析事故原因,逐步增强村民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引导村民们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结合新路径,宣传入民心

在各常规化核酸采样现场,放置着一套交通安全宣教展板、循环放映着一场交通安全警示片供村民警示学习,益农红领还对村民发放一份交通安全告知书,并对骑电动自行车出行的车主进行现场宣教,督促其戴好头盔,遵守交规,安全回家。

自4月25日交通安全“双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已开展集中整治行动5次,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远程执法12次,违法行为实名曝光微信推送12期,共查处超载货车85辆,黄牌货车右转弯不停车73辆,乘客不系安全带宣教69人次,违反交通标志标线指示48人次,查处电瓶车违法违规324辆次,进行交通安全宣教600余人次。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