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钟华成一行走访益农镇人大代表联络站

时间:2022-05-05 09:49:25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4月1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率监察和法制司法工委负责人等一行走访益农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了解基层人大推动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工作情况。镇党委书记李世豪、镇人大主席王国祥陪同。东片各镇街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参加。

镇人大主席王国祥向钟华成和兄弟镇街介绍益农镇夹灶片代表联络站情况。

钟华成对益农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表示肯定,并对益农镇人大联络站工作提出三点建议要求:

一是开展好活动。联络站要发挥作用,积极反映问题,切实为老百姓解决困难,让联络站发挥到实处。

二是设计好课题。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的作用优势,结合益农民生实事用好用活代表联络站,形成代表与选民“零距离”良性互动局面。

三是融合好开发区。益农目前正朝着绿色制造产业新城迈大步,要积极与辖区内企业联络、融合。

镇党委书记李世豪表示,将积极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加强规范化建设,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建议,及时解决代表在履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将人大代表联络站建成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