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整治流动摊贩有力度

时间:2022-05-03 22:00:00   来源:萧山益农   

4月29日,益农镇智治分中心组织益农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对辖区内在建工地周边流动摊贩问题开展了“大综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队员对现场的流动摊贩首先进行了批评教育,宣传了城市管理的相关规定和政策,告知其相关工作要求和流动摊贩存在的安全隐患,引导其前往指定地点经营,力求“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通过队员们的耐心讲解后,摊贩们表示支持和理解。随后执法队员又责令其清理了经营留下的垃圾,并督促其将相关餐饮设备、人员撤离了现场。

整治现场

益农镇为积极响应萧山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贯彻落实相关工作精神,组建了益农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作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后的第一次综合执法行动,本次行动根据镇政府统一指示,由镇智治分中心牵头,有效解决了区域范围内流动摊贩带来的多个问题。下一步,镇智治分中心将继续发挥“一网统管”协调作用,通过共享执法信息,科学整合执法力量,实现“一支队伍管执法”,继续深化“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