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赴益农镇开展“包乡走村”活动

时间:2022-04-29 22:00:00   来源:萧山益农   

4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带队赴益农镇星联村和东沙村开展“包乡走村”活动,通过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了益农镇当前村社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交流工作难题,共谋发展新思路。益农镇人大主席王国祥参加活动。

星联村 

古涛一行认真听取了星联村班子成员关于村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干部力量配备、环境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相关工作的情况。

东沙村 

古涛一行认真听取了东沙村班子成员关于农田基础设施建设、四好农村路、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的汇报。

随后,古涛对益农干部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并针对疫情防控与亚运会周边环境建设提出三点要求:

1、提前部署,做好防疫工作。要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安排部署,特别关注老人与小孩的疫苗接种工作,下足功夫,强化宣传,动员群众应接尽接。

2、加快进度,保障设施建设。要加快村社基础设施建设,针对村内出现的天然气建设进度慢、农田基础设施建设不足、污水管网建设推进迟缓等问题,进一步协调,加快建设进度。

3、通盘筹划,护航亚运盛会。要统筹协调区、镇资源又好又快地建设美丽乡村,努力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充分展现益农好形象;要进一步加强村级组织建设,继续团结一致开展各项工作,为亚运建设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