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益”起战疫㉑|坚决落实人物环境同防,益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时间:2022-04-08 16:49:47   来源:萧山益农   

自3月9日到13日8时,杭州累计报告本土病例52例,疫情形势趋于严峻,益农镇闻令而动,坚持人、物、环境同防,迅速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镇班子领导带头

坚守战“疫”一线

镇领导班子迅速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分头带队到益农重点区域督导防疫工作,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各个环节滴水不漏、万无一失。

镇党委书记李世豪检查指导各村社防疫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

牵头参加区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镇组织委员沈东燕

与区督查组检查益农居家管控情况

镇宣传委员金利萍

带队检查宗教场所

镇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吴杰

带队检查规上企业,涉进口货物企业、

市场、商场、药店

文教民政副镇长李国建指导流调工作

城建副镇长沈鑫佳带队检查在建工地

农业副镇长张江锋

带队检查三围芹菜交易市场

精密智控组昼夜兼程

确保核查数据“日结日清”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益农精密智控数据组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切实做到疫情数据“随接随核”、“日结日清”。工作人员在快速掌握数据处理政策要求后,对下发的每条数据进行信息核查,保证数据处理的准确性与时效性,全力完成好数据处理工作。

群防群治共防疫情

益农实行集中医学隔离和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对重点人员定期核酸检测等,严格村社管控、严格“守小门”,益农智治分中心应急处置队员对快递网点、人员聚集场所进行防疫巡查,以全方位、全时段“硬隔离”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