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益农镇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区两会精神

时间:2022-04-08 16:46:38   来源:   

2月14日下午,益农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为下阶段工作理清思路、指明方向。

镇党委书记李世豪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世豪强调,2022年,是益农镇全面贯彻落实区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在萧山打造共同富裕新标杆的当下,全镇上下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引,鼓足干劲、精准发力,以全域动员、全员参与的工作态势抓实“八大行动”,为萧山加快实现“领头雁、排头兵、先行者”的奋斗目标贡献更多益农力量。作为绿色智造产业新城的主战场,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坚决将会议精神与当前工作开展结合起来,做到实干担当、主动作为、干净干事,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益农建设、助推益农创业、融入益农发展,开创益农各项工作新局面,为绿色智造产业新城(益农)建设而奋斗。

镇人大主席王国祥传达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传达政协第十五届萧山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益农镇机关干部、村社两委干部、派驻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