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益农召开高质量发展暨“八大行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2-04-08 16:46:37   来源:萧山日报   

本报讯   (记者童志辉通讯员来静怡)近日,益农镇召开高质量发展暨“八大行动”动员大会,表彰2021年全镇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突破、迎亚运环境大整治、平安建设大推进、改革创新大比拼、共同富裕大提速、美丽城镇大提升、村级集体经济大增收、民生幸福大改善等“八大行动”工作任务,进一步掀起干事创业新高潮。

会议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镇上下要认清形势、找准短板、精准施策,以坚定的信心谋新篇开新局。要凝聚发展共识,聚焦变革重塑,以“勇争一流”的导向展现高质量发展新作为,以“比学赶超”的劲头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要抢抓绿色智造产业新城战略机遇,以“八大行动”为载体,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以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为益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会上,颁发了“八大行动”任务书,各条线、村社、企业代表围绕“八大行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表态发言。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