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林建来益农调研

时间:2022-04-08 16:46:33   来源:萧山益农   

3月14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林建带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楼海锋,副部长、人才办常务副主任何佳,部务会议成员、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施超一行专程来到益农镇,调研农村党建、企业党建和人才工作。镇党委书记李世豪,浙江荣盛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水荣陪同。镇领导朱忠清、沈东燕,浙江荣盛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俞传坤等参加。

费林建一行来到群围村村委,参观“共智富”未来乡村联合体服务大厅,听取群围村党总支书记郑剑锋介绍“共智富”特色应用场景,详细了解村庄产业发展、基层治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情况。

费林建充分肯定群围村在探路共同富裕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群围村依托数字化实现村庄智治、村强民富的做法表示赞赏。他指出,要坚持党建统领,夯实共同富裕基石,积极探索村庄治理精准化、精细化和便民服务智慧化有效路径,为基层治理提供示范样板。

在三围村农垦蔬菜专业合作社交易中心,费林建一行听取了三围村党总支书记许天罡介绍三围村特色产业芹菜的培育、种植、采摘、运输、交易情况,对特色产业带动村民增收致富的模式给予高度认可。

随后,费林建一行来到荣盛控股集团召开座谈会。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林建讲话

费林建认真听取荣盛控股集团企业发展、人才招引和服务、产业布局等方面情况,对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费林建指出,民营企业党组织作为基层党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企业要结合自身特点,把党建工作嵌入技术研发、生产经营等全链条。要放大平台优势,吸引优秀人才加入到企业党建工作中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打响党建品牌,形成一个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可复制、借鉴、学习的萧山两新党建新模式。

镇党委书记李世豪参加座谈会

荣盛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水荣介绍企业情况

李水荣从企业的党建工作、人才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做简要介绍。李水荣表示,荣盛控股集团将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发展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将继续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专业化发展注入动力。

荣盛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俞传坤介绍企业党建工作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