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来益农调研

时间:2022-04-08 16:46:30   来源:   

3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一行专程来到益农镇调研。镇领导李世豪、王晓川、王国祥、朱忠清等陪同。

古涛一行实地踏看了绿色智造产业新城建设现场,深入了解项目推进、产业布局、配套设施等情况。古涛强调,益农要紧抓发展机遇,抢抓项目进度,全力推动新城建设,为萧山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古涛一行还来到S9高速益农互通连接线出口,通过实地踏看、听取介绍、观看展板等形式,了解益农道路项目建设和集镇项目建设情况。古涛对益农秉持“产城人文”融合理念,推动城镇能级跃升的做法高度认可,要求加快工程进度,匠心打造美丽城镇样板。

在群英村文化礼堂,古涛一行查看了核酸检测和抗原自测情况,详细询问了群英村“无疫单元”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古涛指出,要安全有序推进“无疫单元”创建工作,落实最小单元防疫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在益农镇农贸市场,古涛一行扫码测温后进入市场,深入了解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古涛强调,农贸市场是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要从人、物、环境等多方面入手,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举措,坚决筑牢安全屏障。

随后,古涛一行来到益农镇政府召开座谈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讲话

古涛对益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结合兵团化、专班化工作要求和人大工作思路,古涛对益农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要进一步坚定信心

要放大“围垦精神”、绿色智造产业新城、全国乡村特色产业亿元村等多个品牌优势,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发展方向,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要进一步实干快上

要借兵团作战、部门支撑、镇街保障的机制优势,在真抓实干中见实效,为大项目推进做好配套服务保障。

要进一步营造氛围

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展现益农好形象;营造浓厚的平安氛围,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浓厚的实干氛围,高质量推进绿色智造产业新城建设;营造浓厚的民意表达氛围,通过建立代表联络站、代表工作室等方式,激发人大代表履职活力。

古涛强调,益农在推进兵团化作战、绿色智造产业新城建设、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等过程中,要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体验感、获得感。

镇党委书记李世豪汇报益农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李世豪从益农镇概况、当前工作重点、下阶段工作思路和有关问题与建议四方面作简要汇报。李世豪表示,全镇上下将坚持系统思维和底线思维,以变革重塑的视角,比学赶超的劲头,克难攻坚的魄力,在益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参加会议

镇人大主席王国祥汇报人大工作情况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