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内容

八大行动“益”起干③|益农镇召开迎亚运环境大整治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2-04-08 16:41:51   来源:萧山益农   

“益”气风发启新程,奋勇争先向未来。

新的一年,益农发出“八大行动”动员令,擂响高质量建设绿色智造产业新城战鼓。“萧山益农”微信公众号开设“八大行动‘益’起干”专栏,及时传递“八大行动”最新进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生动展现益农党员群众勇争一流、比学赶超,投身“八大行动”的实干风采,汇聚起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3月22日下午,益农镇召开迎亚运环境大整治行动推进会,布置各村环境整治工作任务,镇相关班子成员,检查组联络员,各村环境整治行动联络员参加会议。

镇人大主席王国祥充分肯定各村美丽乡村创建成果。他指出,近几年来,益农镇美丽乡村实现了全覆盖建设,共创建完成7个提升村,10个整治村,各村要保持美丽乡村创建成果,让群众真正享受亚运红利,提升获得感、幸福感。

对下阶段如何推进环境整治工作,王国祥指出要做好三个“实”:

一、行动要实

各村要成立一个专班,召开一次专题会议,建立一套工作机制,要迅速行动起来,形成“比学赶超”的整治氛围,以最强的担当、最实的举措、最大的力度推进整治行动,确保整治最佳效果。

二、考核要实

迎亚运环境大整治行动是今年益农镇的中心工作之一,各检查小组要下沉村庄,敢于查找问题、发现问题,要公平公正开展考评工作。

三、成效要实

各村要成立专门队伍,针对道路两侧、房前屋后、美丽田园、水域环境、垃圾分类、公共厕所等重点部位开展整治,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抄告整改,让群众在亚运会来临前切实感受到环境面貌的大改善。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