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内容

益农镇迎亚运环境大整治进行时

时间:2022-04-08 16:41:45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提升益农城镇环境面貌,以更好的城镇风貌迎接亚运会的到来,近日,益农镇持续开展迎亚运环境大整治行动,聚焦辖区各类环境问题,落实落细整治措施,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交叉检查促提升

镇领导带队下沉一线,深入村社开展“走村入户”专项检查,聚焦环境突出问题,对占道堆物、私搭乱建、垃圾分类等环境乱象开展实地踏看,现场查摆找不足,并督促整改到位。

专项会议再部署

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效,益农镇召开迎亚运环境大整治行动推进会,明确任务职责,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治行动有进度、有速度、有力度。

村社环境大改善

各村社积极贯彻落实益农镇环境大整治行动会议精神,开展环境整治行动,排查整治卫生死角、暴露垃圾、乱堆乱放等现象,发动群众对辖区内的道路、房前屋后、卫生死角、绿化带等区域进行清理,全镇人居环境得到显著改善。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