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区总商会益农镇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1-13 14:04:06   来源:   

1月12日下午,萧山区总商会益农镇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镇三楼会议室举行。大会认真总结益农镇商会五年以来主要工作,明确今后五年工作目标任务,并选举产生益农镇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夏云,镇党委书记李世豪,浙江荣盛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水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镇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吴杰,镇统战委员陈澎勇出席大会。益农镇商会会员参加大会。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夏云讲话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夏云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益农镇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近年来,益农镇非公制经济蓬勃发展,益农镇商会充分发挥了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工作成绩亮点纷呈。

毛夏云围绕“商会是什么”“商会做什么”“商会怎么做”三个方面内容,对益农镇商会提出殷切期望,希望能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厚植家国情怀,抢抓发展机遇,扛起时代担当,为萧山经济实现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镇党委书记李世豪讲话

李世豪指出,五年来,益农镇商会在区工商联的关心指导下,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抓绿色智造产业新城建设的时代机遇,切实把握筹备亚运的时代热潮,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工商界人士积极投身到益农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在服务大局、服务企业、建言资政、自身建设等方面均实现了突破。

当前,以荣盛为首的世界500强企业坐镇益农,引领全镇经济快速发展,荣盛、恒逸、万向3家全国知名企业,为益农经济引领示范。益农经济能有今天的发展成绩,离不开广大企业家心系益农、危中寻机、改革创新的发展理念和始终看好益农、投资益农的坚定信心,希望益农镇商会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全面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为高水平建设浙江绿色智造产业新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世豪提出三点希望:

● 履职尽责,搭建平台,推动“非公经济”大发展

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尤其是在转型升级、数字赋能、招商引资、壮大规模等方面再立新功。

● 创新思路,办活商会,促进“产业新城”再升级

希望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为益农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扛起担当,树立形象,点燃“共同富裕”主引擎

强化使命担当,扛起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选举产生益农镇商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大会期间召开的益农镇商会第四届第一次理事会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水荣当选会长。

益农镇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李水荣作当选讲话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致欢迎词

镇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吴杰作《萧山区总商会益农镇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镇统战委员陈澎勇主持会议并宣读《萧山区总商会益农镇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第二阶段,益农乡贤,浙江大学法与经济研究所所长、浙江大学WTO研究中心秘书长、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研究会副会长翁国民教授为与会民营企业家作了题为《目前的形势与我们的对策》的专题讲座。翁国民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从全球化的视角、用严谨的逻辑分析解读发展形势,为益农企业家如何在新的一年里迎接新挑战、把握新机遇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研判并提供对策。

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益农镇商会工作迈向新的征程。下一步,益农镇商会将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服务大局,扛起担当,为益农高质量发展贡献商会力量!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