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起底式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时间:2022-01-13 13:57:47   来源:   

为进一步消除益农镇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便捷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12日,益农镇邀请杭州交警支队交通安全专家周海淞,以现场指导的方式为益农镇道路隐患排查整治“把脉开方”,防患于未然。镇领导李世豪、朱忠清、方柏涛、杨伟芬,益农派出所、平安办,瓜沥交警中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益马公路与信益线交叉口、信益线东江村九组路口、大转盘路口、钱江通道与三益线交叉口、钱江通道与群开线交叉口、钱江通道与久裕庙横路交叉口等重要交通路口和隐患点,实地查看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周海淞一行通过现场踏勘、听取汇报,分析研判交通问题隐患,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

李世豪强调,要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以问题导向,加快落实整改措施。对人流量车流量大、交通环境复杂、交通秩序混乱、防护设施不到位的路段,建立问题清单,第一时间整改,并确保道路整改期间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要加快重要路段交通安全配套设施建设,同时要加大重点路段执法力度、酒驾醉驾等重点违法行为查纠力度、黄牌货车等重点车辆的管控力度,有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