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镇开展警察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10 19:55:00   来源:   

2022年1月10日是我国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1月10日上午,益农镇开展警察节走访慰问活动。

镇领导李世豪、王国祥、朱忠清、杨伟芬一行来到益农派出所走访慰问了辖区基层民警,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李世豪对该所在各项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全体民警冲锋在前、勇作表率、认真履职的工作态度予以充分肯定。李世豪指出,近年来,益农派出所狠抓各项任务,积极为扫黑除恶、防汛防灾、疫情防控、平安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保驾护航,有效维护了全镇社会治安大局的稳定,希望全体民警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忠诚履职的优良作风,为建设平安益农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方柏涛围绕基层综治、数字治理、队伍管理等方面作工作汇报。

今天,益农派出所全体人员参加升旗仪式,重温入警誓词。

过去一年,益农派出所在保障各项重点工作、提升公安打击主业、推进基层综合治理、深化感知体系建设、抓好队伍管理工作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推进各项业务提质增效。

新的一年,益农派出所将聚焦安保攻坚,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掌控力;聚焦护航发展,不断提升经济发展保障力;聚焦平安创建,不断提升平安工作统治力,全力夯实平安益农基础。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