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益农镇迅速学习传达贯彻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31 19:55:00   来源:   

12月31日上午,益农镇召开会议,迅速学习传达贯彻中共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部署年末重点工作。益农镇机关全体、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世豪传达中共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联系益农发展和工作实际,对会议精神进行解读。

李世豪指出,要深刻理解报告题目《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 当好全市领头雁 成为全省排头兵 争做全国先行者》的要义。“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这是习近平总书记为萧山量身打造、指路引航的总纲领、总方略,始终是指引萧山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动力。

要领会报告精神,准确把握厚植四大优势、把握四对关系、实现四大突破,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引领全镇广大干部汇聚起共担使命、共谱新篇的强大合力,努力推动产业新城、美丽城镇、美丽乡村、民生工程建设抓细抓实,以实干担当书写益农答卷。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对近期工作进行点评,指出工作亮点和难点,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布置,要求相关职能办线切实做好年末总结,并谋篇布局明年工作思路。

疫情防控长抓不懈。落实落细商场超市、农贸市场、车站、医院等重点区域“测温、扫码、戴口罩”措施,加强值班巡查,确保在岗在位,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安全稳定牢记心头。紧盯交通、消防、建筑工地安全薄弱环节,强化安全专项治理行动,严管严控安全风险,全面夯实安全基础,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重点工程加紧冲刺。紧盯工期,加压奋进,全速出击,确保扫尾清零工作取得实效。

各线考核加紧对接。以考核为导向查漏补缺,进一步找不足、补短板、固优势、争进位。

明年思路提前谋划。明确工作思路,细化目标责任,排出工作计划,理清思路抓落实。

镇党委副书记朱忠清主持会议。

未来五年是萧山“赶考”关键期,也是益农产业新城飞跃发展的黄金期,让我们不负时代,无愧使命,用实绩实业书写下个五年的美好画卷!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