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平安创建 > 正文内容

筑牢安全“防护网”,益农镇开展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1-12-09 13:23:41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落实隐患治理和防控措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益农镇开展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全力维持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此次大检查由镇领导带队,分8组对全镇规模以上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危化品使用单位、主要道路、特种设备、建设工地、农业企业、学校、卫生院、宗教场所等重点领域的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建筑安全等开展检查;由联村干部会同村(社区)干部对辖区内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镇党委书记李世豪带队赴荣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慧意毛纺染整有限公司、杭师大附属益农小学开展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带队赴钱潮轴承有限公司、杭州逸宸化纤有限公司、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

据统计,此次行动,益农镇检查企业236家,排查安全隐患365处,所有隐患均得到整改落实。接下去,益农镇将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本站编辑:高宇楠